Tangle Tower
Freya Fellow慘遭謀殺。最大的嫌疑犯是誰?就是拿著一把刀站在她屍體邊的那個人影。但問題是?那個人影…是畫中的人像。 探索整座Tangle Tower,從令人毛骨悚然的怪異花園,到位於塔頂、冰冷而不祥的犯罪現場。 你能揭開Tangle Tower的各種秘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