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ster Hunter Wilds 高級豪華版
包含《Monster Hunter Wilds》(遊戲本篇)和「Monster Hunter Wilds外觀DLC通行證」在內的高級豪華版登場! 包含以下內容。 ●《Monster Hunter Wilds》遊戲本篇 【Monster Hunter Wilds 外觀DLC通行證】 「Monster Hunter Wilds外觀DLC通行證」讓玩家能夠以優惠價格,購買以下三款預計從遊戲本篇發售起至2025年夏季左右依次推出的DLC組合包。 ●Monster Hunter Wilds豪華組合包(預定於遊戲本篇發售時推出) 包含以下16項內容。 ・獵人外觀裝備「兵之甲冑」系列、「劍豪的獨眼」、「鬼角假髮」 ・鷺鷹龍裝飾「士兵騎裝」、「將星騎裝」 ・隨從外觀裝備「足輕貓系列」 ・飾物「飛鳥風鈴」 ・動作「戰吼」、「去除舊油」 ・髮型「豪傑總髮」、「熟手垂髮」 ・化妝・面罩彩繪「狩獵隈取」、「櫻梅桃李」 ・貼圖套裝「飛鳥隊套裝」、「沙原魔物套裝」 ・名牌「額外邊框【朝霞與麻葉花紋】」 ※購入特典 ●Monster Hunter Wilds外觀DLC組合包1(預定於2025年春季推出) 包含以下16項內容。 ・獵人外觀裝備:系列 1種(包括5個部位)、部位 1種 ・鷺鷹龍裝飾:2種 ・飾物:6種(顏色變化) ・姿勢組合:1種 ・化妝・面罩彩繪:1種 ・貼圖套裝:1種 ・樂曲組合:1種 ・簡易營地的客製內容:2種 ※以上為只會改變玩家外觀的物品。詳情將於日後公佈。 ●Monster Hunter Wilds外觀DLC組合包2(預定於2025年夏季推出) 包含以下14項內容。 ・獵人外觀裝備:系列 1種(包括5個部位) ・飾物:6種(顏色變化) ・動作組合:2種 ・髮型:2種 ・化妝・面罩彩繪:2種 ・貼圖套裝:1種 ●高級特典(預定於遊戲本篇發售時推出) ・獵人外觀裝備「龍人族之耳」 ・高級特典獵人簡介組合 ・背景音樂《Proof of a Hero (2025 Recording)》 ※上述特典的內容日後有可能提供其他獲取途徑。 ※豪華組合包可於發售日當天領取,而所有外觀DLC組合包都將於日後推出後方可領取。 ※本商品的內容亦可單獨購買,請注意避免重複購買。 ※內容的詳情及推出日期有可能在無預告的情況下更改。 ※有可能需先更新至最新版本方可使用。 ■甚麼是《Monster Hunter Wilds》 狂野兇猛的大自然,襲來。 一個時刻都在動態變化的原野。 這是個關於生活在具有兩面性的世界裡之魔物和人們的故事。 作為一名以狩獵強大魔物為生的「獵人」,你將利用狩獵中獲得的素材製造出更強大的武器和防具,並解開那個世界與人們之間的關連。 得以進化的狩獵動作,以及追求不間斷的沉浸感之極致的狩獵體驗正在等待著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