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 Motocross 的力量都掌握在您手中:全新《MXGP 2021》終於登場了! 官方 MXGP 遊戲豪華內容已準備亮相:快熱好您的引擎,準備感受史上最真實、最刺激的二輪賽車體驗吧! 生涯模式 繫好您的安全帽、跨上您的愛車,一路油門全開,奔向真正的 MXGP 冠軍寶座。您可以打造屬於您的專屬隊伍,或選擇加入官方隊伍,在全新生涯模式中從 MX2 級別起步。 您的生涯成果以及所簽署的車隊和贊助商合約都會影響遊戲後續發展。 在實境中忘我 《MXGP 2021》的一切都逼真無比,一不小心就會分不清現實。 超過 40 名車手,外加官方 MXGP 和 MX2 2021 年賽季車種與車隊。贊助商、配件和 2021 年錦標賽所有賽道一應俱全。 還有過往三大賽事的經典賽道: Ottobiano (義大利)、Ernee (法國) 與 Leon (墨西哥)。 有了《MXGP 2021》,您將不再是坐在螢幕前觀賽,而是能切實感受駕車的快感! 享受樂趣、達成標的 讓您的美夢成真,讓想像力隨賽道編輯器一同奔馳:選擇地形、建立賽道,並自訂您夢幻賽道的各項要素。在線上分享您的瘋狂作品,並下載由其他玩家創作的超狂賽道。 自訂風格、毫無限制 超過 100 種真實品牌,可自訂出無限多種賽車與車手組合。在 Motocross 中打出名號,並在遊戲中寫下專屬於您的特別故事! Playground 2.0 全新夢幻 Playground (遊樂場) 模式讓您探索新地形並磨練您的駕車技術。您可以在 Waypoint (路徑點) 模式中依序放置檢查點來打造專屬路線:向您的好友發起挑戰,並在線上飆車競逐。 多人遊戲 邁向嶄新境界的線上比賽:現在您可以在自訂的賽道上向對手發起挑戰。您還可以創立專屬賽事,並在賽事總監模式中與其他玩家互動交流。 您準備好接受挑戰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