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艦世界:傳奇 ─ 助力 8
指揮日本加值驅逐艦 Tachibana,再搭配一套每位備戰艦長的必備品來制霸海洋! 此組合包包含: - 日本 II 階加值驅逐艦 Tachibana - 7 天加值帳號 - 15x 晉升令 - 20x「日本海軍」迷彩 - 20x 一般的艦艇經驗加成器 - 20x 一般的銀幣加成器 - 20x 一般的指揮官經驗加成器 - 20x 一般的通用經驗加成器 - 20x 一般的戰鬥加成器 - 1,000,000 銀幣 - 25,000 通用經驗 如果收藏中已經擁有 Tachibana ,您將會得到 1,500,000 銀幣作為補償。 部分內容,如加成器、指揮官經驗、迷彩... 等,只有當遊戲帳號達到一定等級時才會顯示。 此外,請注意部分內容,如艦艇、永久迷彩、貨櫃、旗幟,以及臂章圖樣和基底,只能在購買的平台上使用。 您只能獲得此 DLC 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