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wakening of Mummies
木乃伊被邪惡的法老王 Cléo 囚禁在金字塔裡,用你的砌圖解謎能力,引導木乃伊穿過密室,記得要當心陷阱! 操控一群木乃伊,引導他們跨過洞穴、搖搖欲墜的地板、從地上穿出來的長矛等陷阱!收集每個木乃伊的特定符文,並連同這些符文同時找到他們各自的圖騰,然後開啟大門,前往金字塔的下一個密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