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K ENIGMA: Coloring Hidden Objects
每一次發現,都為世界注入新的生命。INK ENIGMA: Coloring Hidden Objects 為經典的隱藏物品玩法帶來令人無比滿足的新變化。你不再只是圈出找到的物品;每一次發現,都會讓鮮豔色彩灑進這個精緻細膩的黑白世界。 坐下來、放鬆心情,仔細觀察眼前的場景。隨著你找出隱藏物品,插畫會逐步從空白線稿轉變成一幅色彩完整的傑作。這款遊戲自然融合了觀察解謎與療癒的著色樂趣。在 40 個各具特色的關卡中,你敏銳的雙眼就是畫筆。 無論你想在沙發上度過輕鬆的夜晚,或在週末享受溫馨的解謎時光,INK ENIGMA 都能帶來 1 至 2 小時純粹且賞心悅目的遊戲體驗。 準備好為螢幕增添色彩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