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道場物語
圓廣大玩家一個漫畫家之夢!! 創作只屬於你的名作,努力成為著名漫畫家吧。 從一間家徒四壁的房間中開始漫畫家生活, 僅靠手中一支筆游走於各大出版社之間。 作為一名漫畫家,必不可少的就是創意。前往各地取材,積累知識, 說不定能想到漫畫的靈感。 在繪製漫畫之際,經驗會日漸豐富,技術與劇情創作也會更加得心應手。 繪製好令人滿意的原稿之後,就帶到出版社去吧。 只要過了編輯這道鬼門關,就能正式成為一名仰慕已久的漫畫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