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wel Match Solitaire L'Amour
帶上你的愛人一起參加這個可愛的紙牌冒險吧! 愛無所不在。紙牌也是如此! 進入《寶石消除》的迷人世界,體驗這款迷人的全新紙牌冒險遊戲。 當您跟隨每對充滿激情的情侶穿越這片土地時,發現並重建 5 個華麗的場景。 暢玩 200 個關卡,還可解鎖 50 個獎勵麻將關卡!經典紙牌遊戲中增添了數十種遊戲玩法,例如障礙物、能量提升、凍結卡牌等等! 在每個最後一個關卡中搜索寶石和硬幣,您可以使用它們為每個場景購買新的升級,並瞄準每個關卡中難以捉摸的“完美”。 帶上你的愛人和一副紙牌,因為在愛情和紙牌遊戲中一切都是公平的。 特點: - 200 個可愛的紙牌關卡。 - 5 個美麗的場景可供建造。 - 50 個可重玩的獎勵麻將關卡! - 在多種令人愉快的卡片設計中進行選擇。 - 大量的遊戲玩法和能力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