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ngeon Escape: Console Edition
在這個具有挑戰性的2D平台遊戲中找出路或不段嘗試死亡! 你被困於一個充滿致命陷阱和殘酷敵人的地牢中!但是,由於你的狡猾和敏捷,無論機會是多麼渺小,仍然有生存的機會。躲避或殺死綁架者,尋找開門的鑰匙,越過尖刺並更要注意刀片! Dungeon Escape 具有眾多的單屏幕挑戰,每個挑戰都可以根據需要而不斷嘗試。重複的死亡,從錯誤中學習,並令你的技術在每次嘗試後都不斷提升。你能克服前面的眾多考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