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水上樂園物語
結合社群網路的渡假村經營遊戲! 目標為打造超受歡迎的渡假設施! 自由自在地擴建泳池,來創造舒適的空間吧。 若成為火熱話題,還能跟前來的顧客透過社群網路交朋友。 依照顧客願望建造餐飲店、調製五彩繽紛的池水來令大家心滿意足吧。 送出超讚的游泳圈和泳衣當禮物,顧客一定會非常開心噢。 在餐飲店提供自己所製作的料理,顧客也許會來嘗鮮噢? 建設滑水道和各式各樣的遊樂設施,請依您的喜好來自訂內部裝潢。 當然也能建造陽光明媚的室外泳池。 能體驗夏日風情的渡假村模擬經營遊戲 馬上來下載盡情享受渡假氛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