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land
動態的回合制策略遊戲,將老派靈魂發揚光大。掩護機會變少,攻擊行動更頻繁!在失落的星球著陸,讓變種人見識你的厲害。射擊、飛踢、爆炸來摧毀。您將組成一支無堅不摧的隊伍,依照科幻小說裡的最佳傳統揭開謎樣星球的神秘面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