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1 Game Series Bundle
取得一戰遊戲系列中的全部三部遊戲!從《索查河》激烈的山地戰,到《坦能堡》的調動控制戰,以及《凡爾登》殘暴的壕溝戰,在第一次世界大戰中三個相差甚鉅的戰場中戰鬥。每款遊戲各自具備不一樣的參戰國家、武器和戰場,提供相異的戰鬥體驗。 《索查河》——義大利戰線 兇猛的阿爾卑斯山地戰將考驗你在這個真實一戰 FPS 中的戰術技巧。在義大利北部風景優美的山峰、崎嶇的山谷和田園詩般的城鎮中作戰。將義大利戰線上的偉大戰爭帶到了生活中,並提升到了意想不到的境界! 《凡爾登》——西方戰線 法軍、英軍、美軍和比利時軍隊在凡爾登滿布泥濘的壕溝戰中對抗德軍。領導衝鋒穿過無人地帶,並在嘗試將敵軍擊退出其最後一道壕溝戰線時堅守陣地,抵抗必然的反擊攻勢。 《坦能堡》——東方戰線 俄羅斯帝國軍在東方大自然景觀下的坦能堡對抗德國和奧匈帝國軍隊。快速進軍並讓側翼包圍敵軍,得趕在敵軍實施相同戰略之前先下手為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