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usage Wars: Gold Edition
黃金版包含完整遊戲及額外關卡「火焰之死」。 等對的時機,把香腸夥伴推進火裡,看他們烤得剛剛好。只是別自己被烤熟了! 每次香腸大戰勝利後,別忘了跳上那支勝利熱狗舞!記得成為鎮上最強的大香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