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ed Riders (Xbox One)
跳入最有趣的雪橇比賽遊戲!準備好迎接每一條特別而充滿驚喜的雪道。在雪花城穿梭或越過霜凍山——每一場比賽都是一場冒險! 讓你的賽車手穿上有趣的服裝和帽子,看起來更酷。選擇一件鮮艷的套裝或一件可愛的雪人服裝,在雪地中脫穎而出。 選擇你的雪橇!從老式木雪橇到超快的未來型雪橇,找到你最喜愛的。用酷炫的顏色和效果讓它閃耀。 與朋友一起參加激動人心的比賽,遊戲容易上手但難以取勝。做大跳躍,急轉彎,尋找捷徑來超越所有人。你越是賽跑,就能獲得更多新的服裝和雪橇。 這一切都是為了在雪中賽車時能有極好的樂趣。所以拿起你的控制器,選好你的雪橇,我們開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