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shower
Sunshower是個色彩絢爛的休閒街機動作遊戲。這個遊戲事關一個機器人在一場暴雨裡的生死存亡!利用你頭頂的植物來攀登天際,努力贏取高分、解鎖秘密並阻止大雨沖走世界。體驗遊戲裡與眾不同的傳統水彩畫背景,當你贏取更高分的時候好聽的新音樂也會隨之出現。當遊戲不斷深入,你也會慢慢了解機器人Hinata對你們共處時光的想法與感受。 收集、組合和連鎖強化道具以停止這場大雨!增強力量以承載更多雨滴,提高你的速度或使用雨傘阻擋雨滴。每一次闖關都是獨一無二的體驗! 解鎖 8 種不同的自訂選項和另一種更具挑戰性的單人模式!嘗試本地合作,與朋友合作以贏取最高分;或者兩人一決高下,看誰能最終勝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