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Tale of Paper: Refolded
夢想家能被他的夢想所超越嗎?和受人喜愛的紙製主角──Line ,一起經歷這美麗的故事,在這神奇的冒險旅程中,每一步都有挑戰和危險在等著他。 除了體驗 Line 的故事,還有三章的前傳帶我們看到另一位紙製主角的故事和他獨特的摺紙變形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