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lague Tale: Requiem - Protector Pack
取得 Protector 套包,在 Amicia 與 Hugo 旅程的下一章中贏在起跑點上,其中包括額外的製作材料、Amicia 的專屬外觀與特殊弩造型。 套包內含: - 專屬 Red Damsel 弩造型。在遊戲中找到弩時解鎖。 - Amicia 可以在《A Plague Tale: Innocence》中找到 13 朵花戴在頭髮上。在冒險開始時解鎖。 - 一包金屬碎片與一個工具,可以趁早改進裝備。在遊戲中首次使用工作台時解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