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sk: Urban Assault
在《Risk Urban Assault》帶領你的軍隊迎向勝利!踏入浩劫重生的世界,徵召部隊行軍穿越全球最知名的城市。從上海到紐約,隨時保持靈活思緒,運籌帷幄擊敗敵手。善用外交手段,建造設施,發揮指揮官的特殊能力,現在你有更多統領天下的聰明新方法!儘管出招,征服所有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