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eroid Strike: Space Shooter
《小行星撞擊:太空射擊》是一款街機風格的太空動作射擊遊戲。在遊戲中,你將操控一艘戰鬥飛船,迎戰一波又一波的隕石和敵艦,必須精通移動、瞄準和推進技巧才能生存並獲得最高分。 在激烈的太空戰鬥中摧毀隕石和敵艦 操控你的飛船,旋轉瞄準,發射砲彈,並在適當的時機使用推進器改變飛行軌跡。 稱霸太空,生存下來,並獲得最高分 每一次移動都需要精準的操控和策略,因為隕石和敵人會不斷出現在太空的各個角落。飛船會保持動量並持續前進,你需要不斷控制飛船,避免碰撞並精準射擊。 加入戰鬥,展現你的飛行員技能! 《小行星突襲:太空射擊》將太空射擊、街機動作、太空船戰鬥、小行星摧毀和生存挑戰融為一體,帶來快節奏、易於上手但難以精通的遊戲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