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edRunners 2: King of Speed
新世代的 SpeedRunners 登場 SpeedRunners 原創的多人競速玩法歷久不衰,而在這部續作中,我們的目標是讓經典的「SpeedRunners 手感」全面進化,進入新世代,同時保有操作系統的深度與流暢度,讓新手也能輕鬆上手。除此之外,《King of Speed》還帶來了色彩鮮明的高畫質視覺效果與更穩定的網路連線系統。 衝吧,不能停 《SpeedRunners 2:速度之王》是一款節奏超快的競技橫向動作遊戲,延續 2010 年代最受歡迎的獨立遊戲之一。從一群風格迥異、怪異有個性的超級英雄中選擇你的角色──無論是經典角色還是全新面孔──與對手們展開最多支援 8 人的混戰賽跑,支援本地或線上對戰。 撐到最後,才算贏家 想盡辦法拉開距離,穩住第一名的位置,因為落後的人會被那圈越縮越小的火焰一個個吞噬。準備好全速衝刺吧。你將在多條風格鮮明的賽道上奔跑,這些場景靈感來自 1960 年代的超級英雄烏托邦,充滿復古未來感。 跑得快還要跑得狠 用飛彈、陷阱、冰凍光線,或是傳說級的黃金鉤爪等強力道具,把對手一個個轟出場外,爭奪第一寶座。友情破裂、手把壞光光,就看你是否能在分秒之間作出致勝決策,奪下速度之王的榮耀! 精通競技平台動作玩法 學習每張精心設計的地圖配置,掌握直覺但有深度的操作技巧:記住加速板、道具點、牆跳區段、障礙、可用鉤爪抓取的藍色天花板,還有能開關路線的機關。跑、跳、滑、勾──衝向勝利! 用你的方式奔跑 《SpeedRunners 2》是一款競技遊戲,不論是輕鬆跑跑還是追求極限都能找到樂趣。它不只上手簡單,還擁有高技巧上限,讓你能夠花上數百小時磨練自己的極速跑酷技術。加入專屬社群,參加比賽、設計自訂挑戰、衝上排行榜,或是開個私人房間和朋友來場輕鬆對戰,都隨你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