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The Cats: Pawsome Bundle
双倍的猫咪,双倍的乐趣! 在 Find The Cats: Pawsome Bundle 中,探索隐藏在各种精美手工打造场景中的可爱猫咪,本套装包含 Find The Cats 和 Find The Cats 2。 探索色彩缤纷的环境,磨练你的观察力,在这两场轻松惬意的冒险中找出每一只调皮的小猫。更多关卡、更多猫咪,以及更多温馨时刻,让这款套装成为寻物游戏玩家和爱猫人士的绝佳选择。 特色: -包含 Find The Cats 和 Find The Cats 2 -可爱的手绘美术风格 -轻松惬意的寻物玩法 -横跨两款游戏的多个主题关卡 -轻松有趣的游戏体验 -最适合爱猫人士 祝你好运,找到每一只猫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