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風格獨具又驚險的動作冒險平台遊戲,故事背景為波斯的神話世界。在這裡,時間和空間盡在你的掌控之中。扮演薩爾貢,掌握靈活戰鬥風格並解鎖新的時間能力和獨特技巧,從手持雙劍的勇猛青年一步步成為非凡的傳奇人物! 釋放內心的戰士之魂 使用你的時間能力、戰鬥和平台跳躍技巧來施展致命連擊,擊倒因時間而腐化的敵人與神話生物。 沉醉在壯麗的卡夫山景觀 遊歷受到詛咒且充滿非凡地標的波斯風格世界,探索各式極細微的生物群系,每個都有其專屬的特性、奇觀和危險。 展開一場史詩冒險 運用智慧破解謎題,找到隱藏的寶藏,同時完成任務以更加了解這個遭腐化之地,透過引人入勝的原創故事,沉浸在波斯神話的幻想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