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den Cat Outlaws
狂野西部到處都是懶洋洋和無所事事的貓咪……它們本該在安全的家中悠閒地生活,而不是去木屋或室外曬太陽! 扮演當地警長,把這些到處亂跑的小搗蛋全都找出來。 (也別放過那些不愛動、暴躁的大傢伙……) 遊戲特色: - 15個尋找貓咪的關卡 - 600多隻貓咪等你來抓 - 40多種神秘物品等你來發現 - 關押兇狠的貓咪首領 - 在手繪的可愛場景中享受遊戲的樂趣——包括悅耳的音樂、有趣的音效和令人會心一笑的幽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