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s Lagoon Deluxe Edition
在魔法泡泡的環繞下展開你的冒險!除了遊戲主程式外,Deluxe Edition 還收錄有下列內容: -泡泡風扇引擎:該引擎會在空中留下美麗的泡泡軌跡,替你的飛行旅程添加奇幻魅力。 - 救生員造型:穿上這套色彩鮮豔、配有專屬泡泡配飾的救生衣,用最時尚的造型守護島民安全。 - 海灘裝飾組:包括八款獨家泡泡主題家具,讓你盡情裝飾自己的海灘休憩空間,打造出專屬於你的度假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