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ection Free Zone x Crime Simulator
此合輯包含兩款遊戲:《無感染區》與《犯罪模擬器》。 《無感染區》 從世界各地挑選任何真實地區。選定你的行動基地,接著重建並改造周邊建築,打造一個自給自足的聚落。領導一群倖存者,當夜幕降臨時,守護你的區域免受感染者的侵襲! 《犯罪模擬器》 踏入犯罪世界,獨自或與朋友合作完成高風險任務。運用潛行技巧、小工具及各式各樣的裝備,潛入戒備森嚴的地點,竊取珍貴戰利品,並建立你的犯罪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