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fy Corners: Unpack and Decorate
在這款溫馨、受「hygge」理念啟發的居家模擬遊戲中,開啟你理想的生活。 在一段專注於創造力、舒適與自我表達的放鬆冥想體驗中,設計屬於你的夢想公寓。 打造一個獨特的雙層家園,根據心情裝飾每個房間,甚至可以設計花園或戶外空間。擺放家具、嘗試配色組合,並透過調整光線與天氣,改變窗外的氛圍。 無論你是在打造極簡風閣樓、柔和的北歐臥室,還是神秘的魔法師地窖,這裡都是你自由創造的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