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l Love
在這款趣味益智遊戲中,連接紅藍兩顆球,旋轉障礙物,規劃完美路徑,克服難度不斷提升的挑戰。在 60 個關卡中考驗你的推理能力、精準度和策略。 旋轉障礙物,找到完美路徑 利用障礙物的旋轉來改變路線,讓兩顆球相遇。 連結球體,完成 60 個關卡 巧妙地解決每個謎題,克服新的挑戰,不斷闖過難度遞增的關卡。 簡單易學,精通難 規劃你的每一步,找到正確的組合,並在所有選項用盡之前找到解決方案。你走得越遠,連結球體的挑戰就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