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莫》預購限定禮包 典藏版
《伊莫》將於 2026年9月16日10:00(UTC+8)正式上線,免費暢玩。本次預購活動中內含的遊戲本體屆時無需付費即可暢玩。 典藏版預購限定禮包包含以下內容: -遊戲內飾品-「萌犬拍檔」×1 ※「萌犬拍檔飾品」為XBOX平台預購限定物品。※ -遊戲內通行證-「典藏版同行手冊」×1 -「同行手冊專屬虹彩伊莫蛋」×1:可在營地孵化器使用,能孵化出閃耀之星天賦等級的虹彩型態伊莫。 -「同行手冊專屬」進化材料×1:可用於「同行手冊專屬伊莫」的分支進化。 -「專屬玩偶」×1(立即獲得) -「專屬頭像框」×1(立即獲得) -更多遊戲內道具獎勵和權益 ※典藏版同行手冊中的獎勵,將隨同行手冊的等級成長逐步解鎖,並額外獲得道具和飾品。※ ※同行手冊為遊戲內道具,兌換後生效,生效時間持續至當期版本結束。※ ※同行手冊專屬的虹彩伊莫蛋,將跟隨版本變化,以實際兌換版本為準。※ 預購將於2026年9月16日09:59(UTC+8)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