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unty Star
Bounty Star 是一款採用越肩視角的第三人稱動作遊戲,結合了機甲戰鬥、機甲定製、農耕和基地建造等玩法。玩家將扮演一個名為 Clem 的退役士兵,一位身心受過創傷但實力強大的退伍軍人、極有才華的戰士和專家機甲師。Clem 試圖擺脫過往經歷給她留下的愧疚和恥辱,成為無際赤地 — 美國西南部後末日世界的一股正義力量。 主要特點:第三人稱角色動作、機甲戰鬥、機甲定製、輕度農耕、輕度基地建造、敘事體驗 可定製機甲動作 你將駕駛擁有超凡力量的沙漠猛獸 MKII 型機甲。這是一款高度可定製的戰爭載具,可以裝備各種攻擊系統:重型高功率近戰武器、蒸汽動力液壓攻城武器、爆炸性火器,等等。它還可以裝備各種防禦系統:高速推進器、衝刺助推器、防暴盾牌,等等。 成為賞金獵人 無際赤地是一片富饒的農業和商業混合地帶,但充斥著暴力罪犯和危險野獸。在這個後末日世界裡,殘存的政府組織將執法職責外包給了像 Clem 這樣的專家,他們是一群賞金獵人,可以自由出入世界上的任何危險角落,追捕懸賞目標。Clem 將在這片地區的多個地方拚殺闖蕩,以她認為合適的方式解決這些目標。 升級並維護你的倉庫 Clem 住在一個偏僻、破舊的倉庫裡,這裡既是她的作戰基地,也算是她的「家」。玩家需要為她建設供水和供電線路,種植和烹製食物,生產彈藥和作戰燃料,以及飼養動物。這座破敗的廢墟潛力巨大,但它必須與 Clem 一起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