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quid Cats (Xbox Series)
認識這隻只要規劃好路線,就能伸進任何角落的貓咪。 Liquid Cats:療癒一筆畫益智遊戲是一款溫暖的單線邏輯遊戲,目標簡單又迷人:帶領會伸縮的貓咪穿過格子盤面,填滿每一個空格。 仔細選擇每次前進的方向。每一步都會讓貓咪在盤面上繼續伸展,而走錯一個轉彎,就可能讓某個格子再也碰不到。立即重來,重新思考路徑,享受最後一格被填滿時的暢快成就感。 探索分成四種難度套組的 300 個關卡: 新手 - 100 個輕鬆入門關卡 中等 - 100 個療癒挑戰 專家 - 50 個燒腦考驗 大師 - 50 個高難度謎題 每個關卡都沒有時間限制,讓你照自己的步調解題。如果某道謎題把你難住,具有冷卻時間的提示系統會填出部分路徑,適度推你一把,又不會拿走自行找出完整解答的樂趣。 Liquid Cats 容易學會,挑戰性則會逐步增加,適合短暫的解謎空檔、悠閒的晚間長玩、愛貓玩家,以及任何喜歡規劃完美路徑的人。 伸展。轉彎。填滿每一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