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nny Pit Berry (Xbox Series)
準備好在 Bunny Pit Berry 中展開一場充滿春日氣息的溫馨冒險吧!操控一隻可愛的倉鼠,運用你的智慧,把美味的水果推進野餐籃中,挑戰一個又一個越來越巧妙的謎題。 探索精心設計的關卡,它們會循序漸進地帶來新點子,讓你在遊玩過程中自然學會各種技巧。每個挑戰都需要你觀察環境、提前規劃幾步,並找到把所有水果送到目的地的最佳方法。 可愛的畫風、溫馨的氛圍,以及循序漸進的挑戰節奏,讓 Bunny Pit Berry 成為喜愛輕鬆益智遊戲、邏輯思考、策略規劃與解謎成就感玩家的最佳選擇。 規劃每一步,把新鮮水果裝滿野餐籃,將寧靜的春日變成一場難忘的冒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