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phenthesys
在危機四伏的任務中轟出一條路,在外星猛攻中重拾未知的能量來源! 《Nephenthesys》是一款以俯瞰視角呈現的 3D 垂直卷軸清版射擊遊戲。擊落各式各樣的敵方戰艦、蒐集強化物來擴散彈幕和獲得特殊轟炸、並面對塞滿螢幕的超大型魔王。這項任務得要穿梭於洞穴、水路和都市等地點。你高超的技術能帶你走到最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