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lighter 2: The Endless Vault - Deluxe Supporter Pack
在這款涵蓋 Rougelike 要素的動作 RPG 遊戲中,體驗身兼冒險者和商人雙重身分的生活!深入探索充滿活力的次元,與敵人對戰、收集戰利品並管理背包。重建商店,用賺來的錢投資下一趟冒險的裝備! Official Soundtrack 《夜勤人 2》的原聲帶由 Christopher Larkin 譜寫,將民謠、電子音景與工業金屬融入溫暖又富有冒險氛圍的配樂之中,呼應 Will 的活躍次元之旅。這是一首商店打烊之後,仍會令人忍不住反覆哼唱的歌曲。 Original Artbook 進入《夜勤人 2:無盡寶庫》的藝術世界。從 Will 的人物與武器設計、栩栩如生的次元畫風、再到崔斯納的古怪村民以及商店,這本美術設定集收錄了本作的創作歷程,帶領大家探索更勝前作、光彩奪目的奇幻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