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 Goal
《足球進球》是一款休閒又令人上癮的足球遊戲,它融合了精準度和物理原理,每一次射門都需要瞄準、策略和控制。選擇射門方向,找到通往球門的完美路徑,在51個充滿挑戰的關卡中克服牆壁和障礙。 瞄準、射門、得分! 調整角度,射門,讓球沿著理想的軌跡飛行。利用牆壁,計算反彈,並找到巧妙的解決方案來完成每個關卡。 征服全部51個關卡,稱霸球場! 每個關卡都帶來全新的足球挑戰,不同的障礙和路徑各不相同。測試你的精準度,提升你的技巧,並不斷挑戰難度遞增的關卡。 你能打進完美進球嗎? 《足球進球》將足球、益智、瞄準和物理完美結合,帶來易於上手卻難以精通的遊戲體驗。踢球、克服障礙,展現你完成所有關卡所需的精準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