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 & Turf Bundle
遊玩「草坪修剪模擬器」,體驗英國美麗的田園風光,在模擬器中,你可以在管理割草業務時騎乘來自知名生產商(如 Toro, SCAG 和 STIGA)真實授權的割草車系列車型。 《我是魚》是一款迷人的實體冒險遊戲,主角是四個勇敢的魚友,他們被強行從寵物店魚缸裡的家中分離出來。在遊戲過程中,您將與他們一起游泳、飛行、翻滾和咀嚼,從巴納德郡(英格蘭最小的縣)的偏遠角落前往公海,爭取自由並再次團結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