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ol Ricochet
《彈珠台球》(Pool Ricochet)是一款融合了精準度、策略和物理原理的益智撞球遊戲,節奏明快,令人欲罷不能。瞄準目標,計算角度,利用彈珠反彈,一擊摧毀所有白色目標。 巧妙利用障礙物,創造絕妙的彈道,連續擊中多個目標,以最少的嘗試次數完成每個關卡。 每個關卡都帶來全新的撞球挑戰,考驗你的推理能力、精準的瞄準技巧和對角度的掌控。隨著關卡的推進,障礙物會變得越來越複雜,你的擊球也需要更有創意。 如果你喜歡撞球遊戲、撞球遊戲、球類遊戲、物理挑戰、瞄準遊戲和彈道謎題,《彈珠台球》將為你帶來易於上手但難以精通的遊戲體驗。 準備好你的擊球,找到完美的角度,讓球在螢幕上彈跳。你能一擊摧毀所有目標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