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靈精 2:拯救聖誕節
胡家莊中的每一位村民都高聲歡唱聖誕歌曲來慶祝佳節,而這一次,鬼靈精等不及想加入他們的行列!鬼靈精有了變大三個尺寸的心,他下定決心要透過布置最盛況空前的聖誕樹來證明自己已經改變。 化身為鬼靈精大步跳進遍布白雪的 3D 世界,收集裝飾來讓您的聖誕樹閃耀亮眼。克服平台挑戰,並靈活運用從火箭鞋到雪球製造機等多種鬼靈精道具。 進行單人冒險,或在合作模式中與麥克斯一起探索世界,從鬼靈精洞穴到胡家莊等地,一路動腦智勝搗亂的敵人。 在這片土地度過美好時光,並向村民展現您的聖誕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