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龜:史林特的命運》與史拉許
踏上冒險旅途,釋放忍者龜和朋友們的力量,救出被腳族俘虜的史林特! 《史林特的命運》是款快節奏的 Roguelike 動作遊戲,有多種隨機的力量提升、區塊佈局和頭目特殊效果,每次闖關都是獨特的體驗!操作全部四隻有各自獨特能力的忍者龜,與好友在戰役和街機模式組隊進行合作遊戲。探索紐約市著名景點,升級烏龜力量,與強大敵人正面交鋒。 史拉許角色新增內容 - 5 種新寶物 - 全新可遊玩角色:史拉許 邀請史拉許加入陣容吧:他個頭高、力量大,而且……喜歡吃糖?用他的爪子和純粹的力量擊敗擋路的傢伙。在《忍者龜:史林特的命運》中,使用這位最新的可遊玩角色,發揮 5 種全新寶物的力量,擊垮敵人吧。 各種刺激戰鬥和無盡挑戰等著您,《史林特的命運》絕對能讓您在戰鬥、調整並重複遊玩的傳送門循環中難以自拔。準備好奪回城市的和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