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思議林中漫遊
開啟一場奇妙漫遊 《不思議林中漫遊》是一款以少女為主角的平台跳躍解謎遊戲,你將在旅途中遇見可愛的夥伴與呆萌的生物,並運用不可思議的力量解開奇妙謎題!化身少女踏入變幻的四季,尋找拯救幽守原界的方法吧! 邂逅新朋友們 一個好奇心滿滿的可愛女孩,轉眼間跌進了閃閃發亮、溫暖如夢的童話世界! 這裡有各種柔軟的小可愛、害羞躲藏的小動物,還有大大的兔子正等待著少女。 在與牠們建立的羈絆中,在這場奇妙的漫遊裡,少女將解開謎題,也將感受到成長的溫暖與療癒。 用不可思議的力量解開謎題 想不想成為重塑地平線的少女?最最最最不可思議的力量來啦! 轉轉轉,擺擺擺,傳送門任你使用!上一秒還站在這裡,下一秒已出現在天邊。 或是掌握時機,改變一切的重力方向,讓時間與空間碰撞,產生奇妙的新變化。 在林中徜徉,收集療癒與美好 在路途上領略四季獨特的領域,它們各有各的環境、生命與謎題,美好的風光與相遇正等待著你。 來吧,一起在這片森林中靜靜漫步,悠然探索每個角落。這段旅程輕鬆療癒,卻處處藏著細節與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