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rs Revolude Special Edition
此版本包含完整遊戲以及以下可用的附加內容。 遊戲本體與追加內容亦可單獨購買。請注意避免重複購買。 - Experience x3 - Tears Revolude - Skill Proficiency x3 - Tears Revolude - Experience & Skill Proficiency x2 - Tears Revolude - No Encounters - Tears Revolude - Damage x2 - Tears Revolude 在傳奇藝術家奧維爾消失一個世紀後,西恩與米歇爾踏上旅程,尋找他的最終作品。途中,他們遇見了失去記憶的神秘少女莉亞拉。她所攜帶的事物足以改變命運,將眾人捲入一段關於藝術、命運與隱藏真相的經典奇幻故事。 本作為經典指令式JRPG,採用等距視角的3D地圖與流暢的戰鬥動畫。探索地下城,體驗容易上手的回合制戰鬥系統。前往鐵匠鋪強化武器,每位角色最多可學習五種技能,並透過反覆使用不斷成長。戰鬥中累積SP,釋放強力必殺技與連攜攻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