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out: New Vegas Ultimate Edition
歡迎重返New Vegas 隨著Bethesda Softworks隆重推出《Fallout: New Vegas》終極版,各位玩家終於能加碼搶購,將樂趣無窮的《New Vegas》完整陣容通通打包回家。史上頭一遭,玩家可以同捆購入《Fallout: New Vegas》的全部內容,包括備受讚譽的全套追加內容:Dead Money、Honest Hearts、Old World Blues和Lonesome Road。好康不僅如此,你還能從Courier’s Stash和Gun Runners Arsenal這兩個最新的擴充包獲得最新一批獨特武器、彈藥類型和配方。不論是早已對莫哈韋廢土瞭若指掌的資深探險家,還是第一次遊玩的新手,你都會在這片廢土中發現更多朋友可以結識、更多敵人可以教訓,你的行為也將導致更複雜的後果,也會有更多機會讓你榮耀加身或變得惡名昭彰。你所做的選擇從未如此重要,每一個決定可能都是生死攸關的關鍵。 - 廢土之外:《New Vegas》的世界從未如此廣闊。每一個獨特的新地區都有令人耳目一新的分支任務線、獨樹一幟的特色和更多的契機讓你扮演New Vegas當地居民的救主或衰神。 - 讓你眼睛一亮的新玩具:你可以選擇的武器原本就堆積如山,每一個擴充包還會帶來更多選擇。不論你是喜歡當面給人一拳的近戰鬥士,還是喜歡遠程狙擊的神槍手,Two-Step Goodbye(獨特的霰彈拳套)和Sleepytime(一把很好用的10mm衝鋒槍)這類武器一定能滿足你內心渴望戰鬥的嗜血惡魔,讓你好好展示強大的軍事肌肉。 - 成長發光:四個主要的追加內容各自都會將玩家的等級上限提升5級,總計使等級上限提升至等級50。 - Dead Money:Sierra Madre Casino賭場風光亮麗的外表下藏著凶險萬分的致命陷阱,你被誘騙前來此處投身一場高風險的豪賭,必須與另外三名失落的靈魂合作才能爭得一絲生存的機會。 - Honest Hearts:一次進入猶他州錫安國家公園的旅程出了狀況,使你捲入了部落之間的衝突,以及一名新迦南傳教士和神祕「燒傷者」之間的紛爭。 - Old World Blues:你被送到Big MT研究中心,受一群稱為「智庫」的科學家委託,幫助他們解決自己失控的實驗成果,並拯救他們脫離悲慘的命運。 - Lonesome Road:最初那名Courier Six,稱為Ulysses的男子聯絡了你,答應要向你說明他為何在《Fallout: New Vegas》的起頭拒絕運送Platinum Chip。但在此之前,你必須前往The Divide險峻的狹谷深處,完成你最後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