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l Ascend
《Ball Ascend》是一款極簡主義、節奏明快、易於上手的街機平台遊戲。你將控制一個自動左右移動的小球,點擊螢幕讓它在平台間跳躍,不斷攀升。 你的唯一目標就是到達關卡的頂端。聽起來很簡單,但每一次跳躍都需要精準的操作、快速的反應和恰到好處的點擊時機。稍有不慎,小球就會墜落,迫使你重新開始。 憑藉單觸式操控、輕鬆休閒的遊戲體驗和豐富的平台跳躍挑戰,《Ball Ascend》非常適合快速對戰,也適合那些喜歡簡單易上手、容易上癮但精通卻難的遊戲的玩家。 攀爬、跳躍、跨越每個平台,最終到達頂峰。你能走多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