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lood of Dawnwalker 黎明行者之血
14 世紀的歐洲。血腥的爭亂席捲大地,而黑死病也荼毒著倖存者。人類此刻的孱弱,正是他們夢寐以求的契機。吸血鬼從黑暗之中走出,並奪回他們數個世紀以來沒有的東西:自由,以及自由所帶來的力量。其他暗夜之中的生物也隨之傾巢而出。傳說化為了現實,而歷史也將有天翻地覆的變化。 你將扮演柯恩,一名成為旭行者的年輕男子,他永遠在白晝與黑夜之間的領域徘徊。為你的人性而戰,或是接受你那受詛咒的力量,拯救你的家人。無論你的選擇為何,問題依舊存在:為了拯救你愛的人,你是否願意犧牲自己的靈魂? 打造你自己的故事 – 隨心所欲地體驗並塑造屬於你的故事。踏上旅程,拯救你的家人;或報仇雪恨,摧毀擋在你面前的一切。探索山谷中埋藏的遠古祕密。衝鋒陷陣或花些時間進行籌劃。單獨行動,或尋找朋友組成奇特的聯盟。 日與夜 – 體驗兩種不同的玩法循環,各自提供獨特的技能供你選擇、祕密等你探索,並有各種不同方式來達成你的目的。嘗試不同的手段,看看這個世界會如何對你做出反應。 每個動作都很重要 – 當你選擇行動或不作為,都會影響周遭的一切。你的家人時間有限,在每一次接下任務後,時間就會流動,離結局更近一步。因此你無法顧及所有人,必須斟酌要伸出援手或棄之不顧。這個世界不等人,惡人亦是如此。 劍、爪與怒火 – 無視重力,成為強大而殘暴的力量,並使用吸血鬼的超自然能力。或是以人類的身分拔劍,以威力無窮的魔法擊敗敵人。嘗試並適應你在日夜間的變化,兩種型態各自擁有優缺點。 充滿冒險的開放世界 – 探索以手工精心打造的開放世界並探索其中的每個細節。穿梭於茂密的森林、廣闊的平原、危險的沼澤、陡峭的高山和中世紀聚落。探索被遺忘的遺跡、尋找遠古文明的遺址並找出隱藏的祕辛。 成為旭行者 – 體驗一段全新的冒險,這款遊戲滿是對角色扮演類型的熱忱。置身於以新世代 Unreal Engine 5 所打造,擁有驚人視覺效果的世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