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ow Sprint
操控箭矢,閃避障礙,在無盡的競速中考驗你的反應速度。 《箭矢衝刺》中,隨著挑戰的不斷提升,每個動作都需要精準、速度和專注力。 躲避障礙,盡可能跑得更遠! 沿著路徑移動箭矢,避開障礙物,盡可能長時間地生存。你跑得越遠,速度就越快,挑戰也越艱鉅。 打破你的紀錄,衝擊最高分! 體驗街機式的反應速度競賽,挑戰你的極限,爭取在每場比賽中都超越你的最佳成績。 收集寶石,解鎖新道具! 在比賽中收集寶石,用獎勵在商店中解鎖新道具。不斷遊玩,完善你的收藏,然後回來挑戰更高的分數! 《箭矢衝刺》是一款動作、速度和反應速度兼具的街機遊戲,非常適合快節奏且充滿挑戰的比賽。你能堅持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