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甲戰魔 神話之裔 統制局變更外觀套組
此追加內容含有以下內容: ■服裝「虛空」 ■服裝「齒輪蟲」 ■服裝「凝」 ■服裝「魔女」 ■服裝「雷吉翁」 ■服裝「巴雷特」 ■服裝「刃」 ■服裝「阿拉克妮」 ■服裝「納布」 ■服裝「沙維」 ※上述道具包含在數位豪華版、數位豪華典藏版,請注意避免重複購買。 ※上述道具會變更玩家角色的服裝,狀態不會有所變化。 ※此追加內容可在推進遊戲進度後使用。 服裝「齒輪蟲」是一種可透過兵裝機甲的變更外裝選單,統一變更兵裝機甲整體外觀的道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