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龜:史林特的命運》英雄組合包
踏上冒險旅途,釋放忍者龜和朋友們的力量,救出被腳族俘虜的史林特! 《史林特的命運》是款快節奏的 Roguelike 動作遊戲,有多種隨機的力量提升、區塊佈局和頭目特殊效果,每次闖關都是獨特的體驗!操作全部四隻有各自獨特能力的忍者龜,與好友在戰役和街機模式組隊進行合作遊戲。探索紐約市著名景點,升級烏龜力量,與強大敵人正面交鋒。 此組合包內含兩個精彩刺激的新增內容,可在戰役和街機模式中遊玩: 凱西瓊斯與垃圾場亂鬥 - 全新可遊玩角色:凱西瓊斯 - 全新關卡:垃圾場 - 全新敵人和挑戰性十足的頭目 - 5 種新寶物 - 新故事:一起幫凱西瓊斯奪回他的車子! 機械忍者龜角色新增內容 - 全新可遊玩角色:機械忍者龜,第一位完全以遠距離為主的英雄 - 5 種新寶物 各種刺激戰鬥和無盡挑戰等著您,《史林特的命運》絕對能讓您在戰鬥、調整並重複遊玩的傳送門循環中難以自拔。準備好奪回城市的和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