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bbs the Zombie in Rebel Without a Pulse
當個殭屍,大開殺戒,摘取腦髓。 時間是1959年,地點在賓州潘趣堡市,這是一個進步與理想生活的首善之都。向活人證明律法與秩序制不住一心一意要達成目標的死人。瑪姬,妳的男友回來啦,潘趣堡將有大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