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taurant Tycoon: My Cooking Empire
喜歡烹飪遊戲嗎?快來《餐廳大亨:我的烹飪帝國》經營9間獨特的廚房、製作超過500道菜餚,在1000多個快節奏的關卡中嶄露頭角,成為烹飪之星!自訂家園佈置,解鎖獎盃,燃燒熊熊熱情吧! 從街頭美食到壽司,每間廚房都將考驗你的時間管理技巧,在滿足急躁顧客的同時達成目標。但遊戲並不只限於廚房內──你還能自訂並升級你的家園,藉此展示你的成就、解鎖獎盃,打造一座真正的帝國! 這款遊戲適合所有年齡層的玩家,提供快步調且有趣的遊戲體驗,容易上手,但難以精通。你能承受這些挑戰,打造出屬於自己的烹飪帝國嗎? 主要特色: 9種獨特菜系:駕馭多種料理風格與菜色。 超過500道菜餚:來自世界各地的食譜等著你來征服。 超過1000個關卡:面對越來越複雜的廚房,不斷挑戰自我能力。 自訂家園:升級家具、取得獎盃,展示你的成就。 有趣且快節奏的體驗:簡單上手,為你帶來無止盡的烹飪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