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甲戰魔神話之裔 解放旅團變更外觀套組
此追加內容含有以下內容: ■服裝「渡鴉」 ■服裝「虹神」 ■服裝「灰燼」 ■服裝「天使」 ■服裝「斬鬼」 ■服裝「佛吉」 ■服裝「布魯莎姆」 ※上述道具包含在數位豪華版、數位豪華典藏版,請注意避免重複購買。 ※上述道具會變更玩家角色的服裝,狀態不會有所變化。 ※此追加內容可在推進遊戲進度後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