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 Let Loose - Pea Dot
利用「Pea Dot」可下載內容與精銳部隊一同作戰。這個顏色多樣且效果良好的豌豆點迷彩俗稱豌豆點花紋,讓制服的迷彩更有特色,過去從 1944 年底使用至戰爭結束。 此可下載內容包括: 豌豆點迷彩制服 (可用於德國軍官、步槍兵、反坦克兵、工兵、機槍手、自動步槍兵、突擊兵、醫護兵、支援兵、狙擊手和觀測手角色)。 豌豆點迷彩 M42 頭盔 (可用於德國軍官、步槍兵、反坦克兵、工兵、機槍手、自動步槍兵、突擊兵、醫護兵、支援兵、狙擊手和觀測手兵種)。